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东赫哥哥

  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假小子性格,很难幻想我会怎么样恋爱,一直不敢想象。偏偏这个时候,从小到大喜欢但是自己不敢承认的青梅竹马和我表白了,他说:“反正你迟早都得谈恋爱,和我谈你比较赚,不能和我谈吗?”我被这小子说得一愣一愣的,稀里糊涂就答应了,现在想想我应该和他大战三百回合才对!

我和东赫谈恋爱了之后,相处模式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,我们还是好朋友占比多一点,周末的时候,他约我出去玩,我们在江边散步,乘着夜深,我们都看不清彼此的脸,我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,说了很多心里话,被他知道了,很小的时候,我偷偷喜欢他,但是他总欺负我,让我很委屈的事,他看着我,笑起来,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乘着风大,他说好冷,就抱着我他身上好香,很暖和,也可能是风太大了。他牵着我的手,我们甩着手臂就这样我们回到了宿舍,我说,感觉好像小时候一起牵着手回家啊,哥哥。我很久没叫他哥哥了,之前认识他的时候,妈妈就像我介绍,这是东赫哥哥,比你大一岁噢,之后我就一直叫哥哥,一直到初中。李东赫把我牵到了宿舍暗面的墙,抬起手臂把我圈在里面,他说“你想知道我是什么事就喜欢上你的吗?”我有点被他吓到,不敢看他眼睛,别扭地说“肯定比我迟。”他低头埋在我的肩膀,说“你第一次叫我哥哥的时候。”啊….那就是比我还早,他自顾自地说下去,“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了吗?为什么还像以前一样…”他的语气委屈的要死,“啊..我一下子转换不过来嘛..那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有当男朋友的感觉..”他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,看着我的嘴唇,用手指指着自己的嘴唇“比如说,亲我一口啊,叫我一声宝宝啊..”我思考了几秒,只能没什么底气的叫了声“宝宝。”他有些得寸进尺,早知道就不应该给他这么多好处。“不能亲我一口当作今天带你出去玩的奖励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