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草莓味的吻

  “哥,在抽烟吗?”李马克比我大个两三岁吧 好吧是四岁,是邻居家的孩子,小时候有一直带着我玩的哥哥,家人都是好朋友 很亲密的关系,他说“在家里都是弟弟的角色,真的很想要做哥哥之类的..” 一直把我当他的亲妹妹在看待。妈妈让我给他家里送西瓜,他妈妈让我找他玩,我在阳台发现,他在吊着什么,在听歌,风一阵阵的 夕阳倒是一直亮着,照在他的侧脸上,天啊..只有老天知道 我的心脏在以什么样的频率跳动。他好像没注意到我,我悄悄靠近他,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转过头来,“吓我一跳,好神奇啊,什么时候来的..哥都没注意到..”“哥,在抽烟吗?”我重复着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他把嘴巴里的东西拿出来,那个棒棒糖,在唾液的作用下,有些晶莹剔透,是青苹果味的,我喜欢的味道…

  “哥哥,不抽烟的哦”他把耳机摘下来,摸摸我的头。“啊..是吗?”我常常能闻到哥身上的烟草味呢……”我坏心眼的想揭穿他.. 他惊慌了一下“啊.那个..是哥的朋友 抽烟啦”“哥,不会撒谎哦”我和他在阳台吹风,十一月的天气,风有点强烈,他接着吃他的糖,青苹果气味,色素的味道,飘到我的鼻子里,“哥,我也想吃..”“啊..你说糖吗,对不起,哥只买了这个一个呢…下次,哥给你买好不好。”

我有点气恼,但是他总是这么望着我,圆圆的眼睛,纯真的望着我,温柔的望着我,从来没有发过脾气,除了温柔的样子,我没看过他的另一面,不甘心.. “哥,不能吻我吗?”让我闻闻烟草的味道,让我尝尝糖的味道..

“哥..为什么要吃我喜欢的味道的糖..哥,不是不喜欢吃糖的吗?”

  他没有回答我的话,折磨人的时间过了很久,我有种要失去什么的慌乱感,“刚刚,和你一起放学回来的小子是谁?”我回想了一下,好像是在回家路途中遇到的同学,就一起走回来了,本来就是话多的类型,就这么走着聊回来了,他发现了?

 我的坏心眼,“哥哥,吃醋了。只是同学啊同学。”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“你不是知道的吗?”

他吃味的 我确信他吃味的转过头不看我.“我喜欢比我大四岁的,对我什么都知道的,现在正在吃醋的哥哥。” 我一直盯着他的侧脸,眼睛亮晶晶的,他转头看我,“知道这个糖是给谁买的吗?”我没反应过来,就把糖塞到了我的嘴巴里。”我原本以为他要吻我,但是他没有,“你为什么不亲我?”他居然认真的掰着手指数,“baby,还是baby啊你。哥哥会自己看着办的,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。

啊…李马克 有哥哥感的李马克 好让人心动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