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加拿大男朋友

  有一个加拿大男朋友是什么体验?

李马克是我们学院的交换生,我们是英语专业,他的故乡是我很想很想去的加拿大,所以在一起的时候,问他最多的问题就是,你眼中的加拿大是什么样子的,她看着我的星星眼,会一边咯咯笑,一边把他钱包里的照片给我看,向我介绍,他记忆里的故乡,他说,以后带我看一看加拿大的雪。

他是音乐社的社长,一天下午,天气很好,我缠着他想来参观参观,他就牵着我的水,在一个没什么人的时间,用钥匙打开门,给我弹琴,我和他的共同点很多,但是遇到彼此的理由是,我们都是音乐发烧友,音乐是我们的生活,我用手机记录,他看向镜头后面的我说“Do you wana try?”我没有弹过钢琴,唯一会会弹的是小星星,他那天下午和我说,妈妈教我的..”他把妈妈教他的歌教给了我。

有时候也没那么好,虽然说,我是英语系的学生,但是总是和英语母语拥有者比不了的,我在焦急准备四六级的时候,他就在我旁边看着我写英语作文,很真挚说“不是 was,是were,宝宝。”

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样的场景

那天晚上在下雪,我在吃在便利店买的关东煮,他走几步路,就会转头看着我,我嘴巴里塞的满满的,我以为他想吃,其实他也有,只是吃完了,“你想吃吗,只能给你一个哦”他眼睛亮晶晶的看我,笑眯眯的,“baby,do you want to give me

a kiss.”他心动的点总是奇奇怪怪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