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乌克兰的雪

我和jeamal是多年的好友,从上学就认识,一直到现在。我在他的人生中其实并没有扮演多重要的角色,我一直以旁观者的角度,看着他爱别人,在他空窗期的时候,我们一起去了乌克兰,我对雪有种眷恋,让我好想去那里过圣诞节。于是,我们出发了,在短暂的三天里,我们在街头喝酒,在公园玩雪,带着雪的风。轻轻的落在他的肩头,我用手机拍下形状,抬头望向他,他正盯着我笑,酒窝显眼的出现在他脸颊旁,我伸出手用冰凉的手戳,他耐住性子看我,嘴角用力挤出酒窝,我笑开了,撞到了他的眼波,无法分离。他低头想吻我,抓住我作乱的手,我偏头躲开了,不敢再看他的眼睛。我清楚他爱我,在他不舍得用力抛向我的雪球里,在他吻别人时,看向偷窥我的眼神里,但没有把握,他在了解全然的我时,是否还会爱我,我用力的渴望着极其亲密的关系,同时又竭力逃离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去无法改变。直到他跑来拉住我的手,他说:“为什么不能爱我?”我张张嘴,眼泪却先掉下来了 ,他突然慌乱,用指腹擦去我的眼泪,:你真的爱我吗?”我以为他却会转身离开,但让却捧住我的头,无比珍重的亲吻我,他说:”宝贝,时间会证明。”

他说,乌克兰是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地方,乌克兰的冬天那么漂亮,真想知道夏天是什么样的。”下次,我们会去乌克兰的夏天做些什么呢”

jaemal:

她一定不知道,在我亲吻别的和他相似的女孩的时候,她的淡然多么刺痛我的心,他永远像个旁观者,把我的吃味,我压抑不住的爱视若无睹,我不停的说服自己对别人心动,但结局总是失败,我总在无意识的时候,呓语她的名字,我想我爱她爱得发疯了,在乌克兰的雪地里,她用冰冷 的手戳我的酒窝,朝我笑的时候,我再看不到其他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