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和李东赫是高中同桌的话..

和李东赫成为关系特好的同桌的话,我们会做以下这几件事

1.我会在离他家最近的一个路口等他,他会把我载上,我们一起去学校

2.我拥有他全平台账号,看到和新酱的任何可爱视频,或者周边,我都会@ 李东赫,第二天,他会买下来,给我带一份。

3.如果我起得比他早,我会先去帮他买个早饭,他觉得我楼下的早餐店里的蛋黄烧卖绝顶好吃。我会用他的头敲鸡蛋,作为我给他带早饭的回报

4.周末的时候,我们的去处包括但不限于

ktv 电玩城 狗咖 顺带一提,他认识我的小区的所有流浪小动物 我们最喜欢的就是扭蛋机以及抽盲盒。如果有小新主题的话,他会很开心。

他会在ktv里给我唱他最近听的歌,我就在座位上,安静的听他唱歌 他唱歌很好听

5.我们拥有一个共享歌单,基本上我的歌和他的歌55开,我们会不断的加一点我偶尔听到觉得好听的歌。

第二天午休的时候,我们会一起听歌,偶尔听到新的歌,李东赫会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,:“说 yo 这首歌不错。接着连着几天中午,他都会只听这首歌,直到我说 停止吧 东赫我快吐了

6.他跑的快,所以中午抢饭的光荣任务自然落到了他的身上,他会按照我给他的菜单帮我买饭,给我抢位置,我要做的就是慢吞吞的给他带瓶无糖百事就行,我们会一起吃饭,我会向他汇报,今天又帮他收了多少情书,在一起交给他,他会统一好好的回应给他写情书的孩子。

7.李东赫周末的时候90%的ootd都是卫衣 短裤 拖鞋 我说广东一定是你的第二故乡

所以,高二那年暑假,他带我闪现广州,说:“哥哥带你游玩一下我的第二故乡。”

8.我们的生日离得非常远,他在盛夏,我在寒冬,每年生日我会给他送冬天才能用的东西,例如 围巾 冷帽 手套,在我生日的那天 带着某一件我的礼物出现,并且给我送冰激凌兑换券(就是李东赫给我画的,拿出这个 他能请我吃我想要的任何一个冰激凌)等礼物,但是我也只能在夏天使用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