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青涩又浪漫

 我和李帝努幼儿园就认识了,很小很小的时候 他就像个奶团子,那个时候还没有戴眼镜,我觉得这个哥哥好好看,上课的时候一直盯着他,有时候会盯到睡着,上小学的时候,他戴上了银色的细框金属眼镜,那个时候,他的学习就已经很好了,俨然一个乖孩子,他总是冷冷的,对待我也是一样,总是自己一个人,乖乖地坐在位置上,有时候和别人笑眯眯地讲话。直到我坐在他旁边之后,我们关系才好起来,我上课常常盯着他,他会装作看不见,然后给我写纸条,让我好好听课,我就很开心的把纸条收起来,双手托着下巴,乖乖地听课,快要上初中的时候,我有问过他会在哪里上学,但是他没回复过我,初中三年,他都不在我身边。突然有一天,我又看到了闪着光的银色眼镜框,和笑眯眯的眼睛。他没有要执意要和我坐在一起,没有注意到我旁边多了个位置,没有注意到我的目光,他就服从着老师的安排,坐在了离我不远不近,我的视野能落到的地方,上了高中之后,这家伙特别受欢迎,很多女孩子闪着光的眼睛望向他时,会闪到我的眼睛。我像散发着柔光的月光,轻轻地,小心翼翼地落到他身上。我以为他没有注意过我,可他总是能穿过千万种声波找到我的,他用好看的手推了推眼镜,向我走过来:“哪里不会?”我全当他是因为和我有好几年的同学情谊,但是他分明能记住我的口味的偏好和忌口,上学路上遇到的时候,给我戴饼干,他把饼干塞到我的书包里,和我说,我妈说让我带给你尝尝,家里做的。那一整天,我嘴巴里都是甜甜的,因为那是我喜欢的芒果味,我分不清他是巧合还是刻意,但是我还是像傻瓜一样高兴,高三毕业那年,我在数学书里突然发现一张纸条,上面是我很熟悉很熟悉的字迹,上面用别的语言写了我不懂的话,很笨拙的笔触,更像是画画,用翻译软件也没用,索性去问他,他说翻译不出来吗?我很努力地写了来着,是喜欢你的意思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