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闪闪发光的歌和眼睛

  来更一条

李敏亨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体育部部长,是我们学校音乐社社长,是我的学长,我的部长,我喜欢的人。
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刚比完赛,单肩背着包,他抬眼,和我对视的措手不及,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,在水果店里,他一脸真挚的看着店主,请教他怎么挑西瓜。我在他旁边,苦恼要选哪一个西瓜,他看着我笑,敲一敲我左侧的西瓜,悄悄地对我说,刚刚姐姐跟我说,这个很甜哦。那天,晚霞是西瓜的颜色,心底冒出汽水泡泡。

我参加了体育部的面试,成功通过并且得到了联系方式。他的头像是他在弹吉他的照片,想看头像的时候,不小心拍了一下他(我讨厌这个功能,现在又有点喜欢了)想要撤回的时候,他就给我发了消息,有什么事吗?我慌张地和他解释,没有注意到打错了字,我斟酌了一会儿,尽可能自然的措辞,终于发了出去,他回的是(我现在还会回看那段时间的聊天记录,所以记得很清楚)不打扰,没关系,你打错字了哦。我很尴尬头又局促,就笨拙的转移话题,“你会弹吉他啊。”我当时这么问他,他说:“对啊,说实话,小时候不会觉得会一个乐器超级酷吗,我当时这么想,就缠着爸妈要学,练着练着,就发现自己很喜欢。”“真的很酷,我小时候也想学来着,小时候看到吉他眼睛都会发光呢,能自己用乐器弹出喜欢的歌真的很酷。”那天晚上,他发了个弹吉他的朋友圈,文案我记得很清楚,“闪闪发光的歌和眼睛”,于是就开始了,我们之间不那么纯洁的友情,我们断断续续会聊天,他晚上感性大爆发,就和我说一些很有哲理的话,我会开玩笑说,呀喝醉了吗,有时候会一起看电影,有一次online一起看《黎明破晓前》,我们开着视频,男女主挤在狭窄的试音室,明明在对视,但是视线永远不会交汇的时刻,李敏亨的视线透过手机屏幕飘到了我的身上,我知道他在盯着我,他说:“像梦境一样的恋爱,计时的浪漫梦境,但是如果是我,我不会离开。”我鼓起勇气看向他说:“如果是我,拥有两天这种程度的梦境,已经足够幸福了。”他笑着我看我:“好酷啊!”他会拍天空给我,给我发最近扒好谱的弹吉他的视频,后来我无意间看到了他的手机,他的置顶的备注是西瓜的emojj(like 🍉)啊啊啊,是我的头像。从那天起,氛围开始变得暧昧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