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麦莉

🧣名:东赫-12 来找我玩吧~^_^

闪闪发光的歌和眼睛 后续

 上次的聊天界面还是他给我发的弹吉他的视频,啊..值得说的是,他拍视频真的很真挚很郑重,他会先说,今天弹DAY6的conguratulations,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,但是真的好难弹,今天终于扒完了,1 2–开始啦!

我正在重新看他给我拍的视频,突然弹出消息:“后天五点半我们系和工程系要举办篮球赛,你要担任记分员。”我差点忘了他是我的部长,因为他,我参加了体育部的面试,还通过了—-,我的周末——

第二天下午我到位置上,他穿着球服,背着那天晚上的包,直直来到我身边,拿着一盒西瓜,拉过离我不远的椅子,在我旁边坐下,风吹过来的时候,我闻到了他身上肥皂的味道,他打开西瓜,我的视线一直在他身边的左右飘,他突然笑起来,“给你买的,姐姐说很甜。”盯着我直到我把西瓜送进嘴巴里,我和他的身体接触只停留在偶尔碰到的时候,不小心触碰到的肩膀和手臂,今天下午,他伸手摸了我的头发,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只能听到他清嗓子的声音,余光撇见他红红的耳朵尖,:“工作加油!”他就这样离开了,视线还在被他牵连的时候,突然看到了笑得像萨摩耶的孩子,想着是谁呢?看着好眼熟啊啊啊,他就和我眼睛对上了,突然就看到了,戴着银色眼镜的孩子朝着我笑,说:“我不是小狗,我是人啦!”那人突然朝我走过来,叫了我的名字,啊啊,记忆开关突然就打开了,:“小狗!”他笑起来,眼睛弯弯的,和小时候一样:“我不是小狗啦!怎么样最近,怎么突然搬家了。”他过来揉我的头,把手上的汽水开了给我。 

评论

热度(1)